沉迷吃糖

懒得想标题

赵天宇小朋友一早醒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他只看见…
他看见了一个头上顶着小光圈的男孩在睡他身边!!!
于是我们的赵天宇小朋友第一反应不是喊不是叫而是自己抱着被子思考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哦不对应该是他是谁他为什么在我床上……
循环了有几分钟吧,赵小朋友渐渐回过神来
那个耀眼的光圈令人不得不在意
于是他便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那个光圈
……
没有人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的触感和他家阳台的灯泡一样
这时候,我们顶着光圈的男孩悠悠转醒
他迷离的双眼首先环绕了一圈赵天宇的房间
再缓缓扫到了赵天宇那带着震惊和疑惑的脸
“啊!”
赵天宇被他吓得抖了一抖
男孩连忙从床上坐起:“啊…那个…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孟子坤,我是一个天使,下凡来玩的,昨天因为太累了,就临时借用了一下你的床,你不要介意…”
赵天宇小朋友不屑地开口:“你是天使??你骗谁呢,你以为顶着个电灯泡就是天使了?”找理由也不能找的真一点。
孟子坤急了:“你别不信!我马上能证明!”然后就使劲弓着自己的背,好像要把什么东西挤出来
这时候我们的赵天宇小朋友在干嘛呢?
他在憋笑…
因为这个动作实在像上厕所拉不出来…
但下一秒他笑不出来了
“哗”的一声,两个洁白的羽翼在他面前舒展开来
赵天宇脸上除了震惊还有…羡慕(?)
而成功证明自己的孟子坤得意的笑了:“小爷是不是很酷?”
“天使不都是白的吗?你为什么…”
“这,么,黑”
问完这个问题的赵天宇小朋友很有幸地看到了一个黑脸天使
——————————————
来自一个挖坑不一定填的新手,请不要抱有期待…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