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吃糖

【签证】小…段子?

渣文笔,ooc
——————————

一天,马伯骞外出,他的手机落在了宿舍里

然后我们的周震南小朋友很巧的看到了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之前钟易轩小恶魔在毛毛微博上发的黑照

嗯,我也可以黑一黑马沙拉嘛,让他不让我吃火锅!

周小朋友抓着手机恨恨地想

然后抬起自己的食指,摁上主页键,“啪嚓”的一声,解锁了

微博?不要,不能像钟易轩那样,太油腻了(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觉得油腻),那就微信吧,发在群里,嘿嘿嘿。周小朋友露出了险恶的笑

他把自己手机里存了许久的几张马老师黑图发到了马伯骞的微信上,长摁,转发,随即点了一个群

只有签证:[图片]
只有签证:[图片]
只有签证:[图片]
只有签证:我最丑,脸特别长,而且腿特别短
黑吉拉坤坤:马老师你怎么了??
安吉拉天天:周震南哈哈哈哈,你干的好事我要告诉马老师
廖铁头:哇真的是很高贵了
钟小王子:哇周震南你盗我创意
毛巨星:钟易轩你还好意思说
钟小王子:哈哈哈哈,做作的大胖子
……

看着众人的反应,周震南笑倒在床上,突然门响了

“周震南?开一下门。”马伯骞的声音响起

周震南连忙把马伯骞的手机重新放回原来的地方,去开了门

然后马伯骞就看到了一个表情怪异的周震南站在他面前

马伯骞心存疑惑,但也没多问,走进房间,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手机

“原来真的忘记带手机了。”

说着便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信息或者未接电话

刚解锁手机,就是微信群的界面

安吉拉天天:周震南继续发,别怂!
黑吉拉坤坤:我们知道的或不知道的都发上来!
钟小王子:我觉得可以
毛巨星:我刚刚好像看到马老师回来了
安吉拉天天:噢!
廖铁头:哇刺激

只有签证:你们在说什么?
黑吉拉坤坤:……
钟小王子:……
安吉拉天天:……
毛巨星:马老师,翻翻上面的聊天记录,有惊喜(破坏队形)

马伯骞便往上划,直到几张图片出现在他眼前

“周震南!你给我过来!”
整个小海子仿佛震了一震
————————————————
事后,有“好事群众”问这件事怎么处理的
马当事人淡淡的说:“后来想想没什么,而且,周震南做什么都是对的。”
“好事群众”:…你那天可不是这样的态度
马老师:我能怎么办难道我还能怪他吗!









评论(3)

热度(17)